close



好久沒幫我們小汪拍新照片了
最近在Mobile01上看到一篇860拍攝教學,我就來給他領悟領悟阿~~
所以拍了傻汪生活照^^

話說從頭,自從過年後,小汪養成了兩個重要習慣,一則以喜、一則以憂阿> <

喜的是,元旦時,由於我跟ㄚ毛要到花蓮去玩四天,把汪汪托給了貓咪寄宿家庭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1298561,是非常有愛心的代理媽咪喔~價錢非常合理公道
寄宿的家庭,養了七八隻貓吧XD,其中有一隻呢~~喜歡在主人腿上睡午覺
我們小汪,就乖乖的把這個行動學起來了呢~~
從此以後,只要我坐在電腦前,好一陣子都不理她的話,她就會默默的走到我的腿上,把自己窩好
可以睡到我一整個腿麻,不得不把她推下去喔^^(還會發出抗議聲呢)

↑就像這樣,不過這天冷比較管用

憂的是,前陣子為了幫她減肥,聽從小哞的餵食方法(減少食量),結果我們小汪阿~~~
從此每天早晚都會喵嗚喵嗚的狂叫,討飯吃啦XD
每天早上六點多就叫了 囧rz,打過罵過,可是我想她是抵不住肚子餓
搞的我只好放棄啦,回復正常食量,但這個習慣小汪卻已經養成了,戒不了T_T

下班回家,小汪等飯吃,有沒有看到她怒怒~~要吃飯啦

接下來是小汪生活照

↑我承認有點曝光過度,失敗Orz,不過這張小汪很慵懶


↑她把自己晾在床上


↑無聊ㄋㄟ


↑憂鬱小汪


↑耍笨汪

最近夏天快到了,她的毛真的是亂亂飛,所以打算來個除毛大作戰
到時再來拍照紀念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erin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