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中秋節前一個禮拜四,小汪再度把右臉頰抓破了,隔天下班回家,發現連胸口都少了塊毛
立刻緊張兮兮的打電話問醫生,「天阿我的小汪怎麼了~~~~」
經過一番詢問,醫生給了一個晴天霹靂的回答,「我覺得你的貓有點憂鬱性自殘喔~~」

瞎米!!??

因為小汪前兩個禮拜才打過預防針,做過身體檢查,表示很健康,才能注射
所以應該不是長跳蚤或皮膚病之類的毛病,建議可以買貓隧道或小玩具,讓貓咪開心點
分散她的注意力,讓她不要自殘..........以上醫生說的 

凹嗚  傻汪 一定是我最近太常打電動,忽略你了~~
打電話給佩容哀嚎了一陣,嗚嗚~我回家一定立刻買貓隧道給妳喔~~小汪撐住!!


中秋節回家,立刻拖大頭陪我去挑了個貓隧道,和一支會叫的小蜜蜂玩具
全家人對貓咪也會有憂鬱症感到不可思議,我也不想相信阿

但是有了貓隧道、新玩具,並沒有讓小汪的情況好轉,
連續一個禮拜,她還是把自己臉抓破、流血
怎麼費這樣呢

上週四,我終於決定帶她去看醫生了。
診斷結果是皮膚很健康、也沒看見跳蚤,耳朵也沒問題,但是有點發燒
總而言之~~她還是自殘的
因為有點體溫過高,打了針抗生素,拿了吃的跟擦的藥~~
依莉莎白就先免了~


小汪~~我們回家好好養病阿~~
我每天回家一定先陪妳玩逗貓棒,貓點心魷魚絲跟貓罐頭,妳就多吃一點沒關係
偷跑去衣櫥裡睡覺我也不怪妳了~
還有妳爬到衣櫥上面的置物箱上也沒關係~摔破了我再買一個就是了
另外如果鞋盒倒下來擋住門,我也只會用力推開門
一切妳開心就好

不要再抓破皮了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erin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