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阿埔↓↓


這他兄弟,阿馬↓↓


合稱「埔馬」,PUMA是也~~

小黑不是重點(看她們娘也知道,哈),我要說的是阿埔
阿埔是我所有跟貓相處的起點~~這輩子第一隻走過我腳邊,我沒有尖叫逃開的貓~

親近的朋友都知道,我是超討厭貓的人,連凱蒂貓給我,都有點想丟進垃圾桶的感覺
但是阿埔的娘,她先慢慢的...給我看一張張,阿埔可愛模樣的照片(即使我那時很難說出稱讚他可愛的話...)
然後某一天,藉由她要出國的名義,就把阿埔丟到了我家.......
當我「扛」著一袋狂叫不休的旅行袋回家,裡面冒出一陀黑黑、毛被剃的一齒一齒的肥埔時,
真是受到了驚嚇~~~

但是阿埔真的顛覆我對貓的印象,他超愛撒嬌的,可以說路人甲乙丙丁的嬌他都撒
我還記得他第一次在我房間巡察的姿態(超可愛)、想跳上所有高處又摔下來的蠢樣
(可能太胖還是怎樣,不是單手懸空就是咚一聲摔下來)
陌生環境一整晚不肯睡的喵喵叫,直到我把他塞進棉被裡才安靜下來....(但出門後一直跟PP說他會不會悶死阿)
還有不論我怎麼對他說之以理、動之以脫鞋,都要抓破我的衣櫥跑進去的可惡模樣
一切都讓我又愛又恨

經過幾次阿埔托育,我才慢慢認識了貓這種動物,譬如:
1.貓是夜行性動物,睡覺才是白天主要的活動 → 從他常晚上喵喵喵~~乒乒乓乓,查書得來的結論
2.貓咪呼嚕呼嚕時,表示他舒服、喜歡你 → 不是生病要帶他去看醫生喔XD(阿哞教導的)
3.貓咪喜歡鬆軟、溫暖、有安全感的空間 → 從他費盡心思、不畏「疼痛」,都要跑進衣櫥得來的結論

我和阿埔的相處,是一次一次、斷斷續續的,因為他娘那時不知怎麼超愛出國玩....
到後來,阿埔每次回去後,居然...漸漸的..我好像會想念那種抱在懷裡軟軟的感覺~~
回家還沒開門,就聽到一聲聲喵喵的呼喚聲~~
還有晚上睡覺,鑽進我被窩的那一陀暖意~~

噢~這張阿埔比較好看一點
總之,一切的一切,讓我慢慢開始想要自己養一隻貓咪~~不用被人帶回家的貓咪~~
不用再向人交代我有沒有好好照顧他的喵咪
(不熟的時候說阿埔回家眼眶帶著淚,拜託我也被他搞到精神耗弱好不好
    熟了以後說阿埔回家怎麼爆肥,是吃了甚麼.....對啦~我那陣子是常給他吃罐頭)

所以,後來,碰巧有朋友撿到一隻流浪貓,我就在佩容的遊說下,
帶著一身大便味,滿眼眶眼屎眼淚,又流著鼻涕的小汪回家了
現在!!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小汪啦~~

多可愛阿~~


多機靈阿~~


看我們小汪機機靈靈、賊兮兮的↑↑

昨天又幫她添了新行頭↓

粉紅小領巾~~哈哈

關於阿埔,由於他現在有小馬作伴,我又愛上了小汪,已經很少去看他了
這兩天由於他們娘又跑出去玩,所以我勉強再去看他們兄弟倆,順便偷拍阿埔^^v
但是,唉~~我好懷念大便份量少的阿埔喔~~~
現在每次我打開貓沙屋~都會發出「哇靠~這甚麼鬼阿~~」的驚嘆聲
想必飼料和貓沙每個月花費都不少吧XD
節制一下阿!!

ps.由於昨天這兩隻不是跑去躲,就是猛蹭我的腳,一刻也不得閒
      我又不想當帥埔名號的破壞者,所以,到這可以看到真正的阿埔喔~~
     http://blog.xuite.net/tea.pupu/travel/13100726
     (ㄟ這應該是開放的吧XD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erin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