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市前金區仁德街238號
07-2413722



本次家庭聚餐,由大頭負責籌措經費,我負責找店訂位,由於奶奶似乎喜歡吃日本料理,所以就選定了這家「高級」日本料理店。

訂位時間是禮拜天中午十二點,到達的時候,每個人臉上都帶了個大大的問號
「菜市場裡面會有高級日本料理店??」
沒錯,他在一條看起來很像菜市場的小巷子裡,沒有大招牌,只有正門口一塊小小的招牌,
雖然接近十二點,但外面仍有一些零星的菜販......

帶著疑問推開門,還好裡面有符合大家的期待了
待我們在包廂坐定,服務生很快的來介紹如何點餐,
這天雖然是星期天,但午餐仍有800元起的套餐,另外還有1500、2000與2500元,共四種套餐可選擇
內容是由師傅依照價位,將適合的食材做搭配,如果有特別想吃的,這個時候可以說出來,師傅會為你準備
在爸媽還在猶豫的時候,大頭很豪邁的說:「都來一份2500的套餐」
哈哈~~於是我們有了一頓大餐
謝謝啦~大頭~~

接下來,就在爸媽還在念小孩子怎麼這麼可以大手筆亂花錢的時候
第一道菜上來嚕~~
噹噹~~安康魚肝豆腐佐馬份海膽,最上面的是鮭魚卵

這道菜好吃~~在MASA也有吃過,帶點鹹甜鹹甜,綿密的口感,奶奶居然連醬汁都喝光了@@

第二道上來的是綜合生魚片盤

由於我沒啥魚類知識,只看的出來正下方中間的是甘貝(頗鮮嫩),右上方是~~大蝦子!!
中間最紅的那塊,判斷是牛肉啦~~(不保證准)
總之~每一塊都嘗得出新鮮,而且一點都不小塊喔~
照相的時候,大家都虎視眈眈..

邊吃生魚片邊想說,怎麼沒有傳說中的雪場蟹呢???
她就來了
雪場蟹+鮑魚水果沙拉

這個也是好吃好吃~好多新鮮的生菜水果,楊桃、蘋果、蘆筍、玉米...配上酸酸甜甜的和風醬~
還有兩塊大大的雪場蟹腳~好鮮甜的滋味阿~~
鮑魚..ㄟ~~就是鮑魚~~本人沒有特別偏愛鮑魚,但好吃還是吃光光光嚕
(鮑魚裡面軟軟黑黑那塊是不是不能吃阿~有夠腥的~~趕緊吐出來XD)

接下來上場的是燒烤喜知次

這個也是讚的~我最愛吃烤魚了~不知道誰好像在旁邊說,喜知次有號稱和黑鮪魚肚同樣的油脂分佈喔~~
我不知道啦~總之就是好香好香好好吃~~
吃魚吃到一半,服務生跑來收生魚片盤,問了一個問題,「你們蝦子頭要用烤的還是炸的?」
啥~~吃剩的蝦子頭還有作用喔~~我們好像有人把他啃爛勒
好好笑,後來我們選擇用烤的,然後每個人從前面的餐盤捏起一隻吃剩的蝦頭,交給服務生回收XD
於是有了這道,燒烤蝦子頭

這個我沒吃,不過有一尾是我的XD
我把他留給剛已經把頭啃爛的人了~~忘記問滋味如何了@@

到這已經有點飽了,我想是生魚片吃太多了
下一道是松板和牛,放在小火爐上烤,下方有三種味增沾醬,附上一小碟玫瑰鹽
服務生說,把牛肉周邊都烤一點熟,就可以吃了
不過我的爐子,怎樣也烤不熟.....半生不熟的,實在不怎麼優~~
幸好老爸的爐子很旺~~全家都丟過去烤,也OK
哇~~烤到一點微焦~沾點玫瑰鹽~~真的才是好吃啦!!
味增醬我倒是沒有沾~因為等到肉烤熟,醬早乾掉了= =

接著是不知名蚌類XD

旁邊附有一小塊奶油,將奶油先塗在那塊加熱過的圓石上,再將一小塊一小塊的蚌肉放上去烤
吃起來有點像薄的花枝@@,脆脆軟軟的,說不上特別好吃囉~就普通..
而且這道要快點烤,石頭很快就冷了= =

吃完好幾道熱食,該來點湯了
象拔蚌粉絲湯

象拔蚌我不熟,但吃起來有點像豬肝的口感,綿綿粉粉的,帶點腥味,我不喜歡> <
幸好有少部分是脆的,這樣就還可以接受
這道菜十分不合意,三分之二送給奶奶(因為她還是說好好吃啦XD)

吃完又等了很久,才發現服務生忘記我們了= =
提醒過後,送來了倒數第二樣菜,綜合握壽司

這三樣一樣也不知道是甚麼~~不過左下角的是松葉蟹~~可樂超人有介紹XD,個人覺得他上面的醬,吃起來有一點點腥
好吃的還是中間的炙壽司,我真的是豬頭,為什麼不直接說我要鮭魚炙壽司呢
哀怨歸哀怨,還是全部吃下去了

吃到這,真的已經飽飽飽了
不過最後的甜點,芝麻奶酪,還真是好吃耶~~全家都吃光光喔


飽餐一頓後,到了付錢的時候XD,
加一成服務費後,付出一遊覽車還坐不下的的小朋友


離開時,本以為會再看到一個菜市場,沒想到菜販收攤後,外面改停了一堆名車
一整排賓士、LEXUS.....好吧,這下不用懷疑吃錯店了XD

貪吃總評:有機會還要去喔^^  ★★★★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erin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