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
03-3822661~4

其實都是因為想蓋章 + 帶新相機出去玩 + 幾乎每週一次的遛車  XXXXD
既然桃園縣復興鄉的319微笑章還沒有,那就是他啦~~


說實在十一月初去能幹嘛我真的不知道,但起碼我知道現在沒有鬱金香= =
(ㄚ毛一直以為我們是去看鬱金香的)
在上次去拉拉山的路上,有塊招牌寫往桃源仙谷,
所以我一直以為,桃源仙谷就是要從桃園縣復興鄉進去
但ㄚ毛做的那麼一點微弱的功課,卻說要從新竹縣關西鎮進入
為了到底從哪裡去~差點還吵起來~.~
不過沒關係~~MIO最後帶我們從龍潭過去了XD
原來,可以從龍潭下交流道,進關西,再到復興鄉的喔~~還可以賺到一枚龍潭的微笑章

到仙谷門口,買了優待票(他們跟蠻多公司行號都有簽約),兩個人是560元
最近台北都在飄雨,但很幸運今天雖然小冷,卻還有微弱的陽光^^
到的時間約下午兩點,可能因為下午了,仙谷遊客稀少.........這樣最好啦


入園的路有點小長,起碼不是我想的一入園,就能看到一大片的花田
現在到底是種甚麼花勒??

大部分都是這種,應該是菊花吧@@?

入園小徑上還有很多這種常見的、顏色鮮豔的...植物

這時候格外想念小青蛙,她都會自動報告植物名稱,就不會像這樣傻傻走傻傻看了

這個我知道,是波斯菊,有陣子家裡有種過^^v,位於遊客中心正前方


繼續往花田方向走,路邊出現超可愛小花朵群,這麼涼的天氣,卻開的很有活力



到了花田,終於知道了,現在種的大部分是各種百合,香香的喔~~
(其實是其他我不知道怎麼稱呼@@,紫色的好像叫大葉覽??)


這個地方是仙谷的主力,幾乎所有的遊客都在這裡集合了,花田裡都是人
腦海中幻想,如果都開滿鬱金香,一定超漂亮的吧~~


花田旁邊就是問仙樓,可以用餐,喝喝飲料,休息一下
座位大多是露天的,餐點都是一份兩百元的簡餐,只付湯沒有飲料
不知是我太餓還怎樣,她們的簡餐不錯吃喔~~一肉兩菜吧。雖然被大風吹涼了....但還算可口呢
看他們座位超多,鬱金香花季一定人滿為患吧

吃過飯,才三點多一些些,難不成打道回府??
努力想了一想,終於想起來上次姊妹們想來,是想來看楓葉阿
於是往花田旁邊的小路走去,來找找楓葉好了~~

仙谷提供的地圖很爛,只畫了立體圖,上面幾個點,完全看不出該往哪走,只好隨便走
而且這一走,接下來的三個小時裡,除了開始時遇到一個自己來拍照的女生外,完全遇不到別的遊客,都是兩個人走在荒山野嶺裡


楓葉大部分都黃了~~很漂亮呢


天空也很藍(雖然拍不大出來),配上一整個山頭等著變黃的黃金楓,很有踏青的氣氛


但這路..........還真落魄,一路上的荒煙漫草,到最後還有倒下來的樹擋在路中間,難怪沒有人來走~.~


其實,賞楓路線一開始分為四條,親子、進階、挑戰、達人級四種,為了想到更高看到更多楓葉,所以我們選了挑戰級跟達人級路線,想說看夠了就回頭


一路上就一個亭子一個亭子的踩過去,越來越貪心,九華亭→古木亭→摘星亭→落英亭
到後來,路上越來越多雜草,進階級的箭頭指過來,挑戰級的箭頭指過去,都亂了


天色還亮時,覺得一定可以繞一圈下去,畢竟這是一個谷
綠油油的樹↓


走走走~~感覺下山又上山,上山又下山,夕陽漸漸出現了,綠樹也泛著夕陽的紅色光輝...

邊走邊想,雖然很想走完全程,但看看天色,這樣對嗎??
往前走真的能下山嗎??這亂七八糟的路標有用嗎??
翻翻門票、入園簡介,想打個電話問一下,但甚麼都沒有= =


於是兩個急忙趕路想下山的人,決定往回頭路走....就著夕陽餘暉,汗流浹背也不停腳,沒知識也要有常識,太陽下山前應該回到山下的
走著走著,果然,太陽就這麼在眼前消失了


最後回到花田的時間,大約是五點半多,爬了兩個小時的山,下山居然只花了半小時,而且沒想到才五點半,天色幾乎就全黑了,花田、問仙樓,連一個人都沒有了
當然也沒有燈囉~~不過為什麼沒有燈勒> <,有沒有這麼小氣,我還沒出去ㄝ

當然,最後章也沒蓋到,因為仙谷唯一還有人的地方,遊客中心媽媽說,章在售票口,而售票口早收了,她還說,現在出去,天夠黑了,應該可以看到螢火蟲喔~~
哇勒~~我又不是來看螢火蟲的..............(雖然最後真的有看到兩支)
最後,遊客中心媽媽可能不想讓我太失望,拿出桃源仙谷的紀念章,讓我魚目混珠小安慰一下...

回程很不甘心的,堅持走羅馬公路到復興鄉市中心,找小七蓋章,再走大溪回去
但沒想到復興鄉市區有OK、萊爾富,居然沒有小七!!!!
復興鄉有你的!我下次還會再來找印章蓋的!!

後記:由於我非常不爽在山上亂走,所以寫信到客訴信箱,獲得地圖一枚,勝利^^V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erin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