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693.JPG 

 

就在今天,我充分體會到了,「樂極生悲」這個詞的含意阿~~

故事是這樣的.......

 

 

 

話說今天,早早快快樂樂的下班了,

回到家,看到信箱上有著一個「掛號」的貼條

哇~是我定的演唱會票來了耶~~~

超開心的~~是周華健的演唱會哦~~

離我上次去看他的演唱會,已經是十五年前的事了呢XD

這次禁不住最近他一直上節目,老是在我眼前晃來晃去,

終於終於,還是在上週末,我到了年代訂票系統,買了兩張票

一進家門,就想跟小汪分享我的喜悅。

於是,開了罐久違的罐頭  給她同樂,倒了半罐罐頭和一些乾乾,小汪樂的~~

接著,迫不及待的打開我的信封,拿出票根,興沖沖的照了兩張像

想說今天第一天去噗浪~好有趣阿~急著想上去跟小青蛙分享,一切都很開心阿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豬羊變色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

就在我打開電腦,插入SD卡,開啟第一張照片的時候的時候,身後的床上,突然傳來兩聲「ㄜ~~~~ㄜ~~」的聲音

我眼睛還捨不得離開照片勒,正想說小汪不會要吐了吧,就又聽到一聲「潑啦~~~~~」

我大驚~~迅速轉頭,已經來不及啦~~

小汪的嘔吐物(罐頭+乾乾),就這麼一灑而出,從床單延伸到地板~~挖哩勒  真的給我吐了,還給我吐在床上

 

喵的超怒啦~~小汪三歲以來,第一次給我吐在床上,沒被我攔截到,她還一副想過去把她吃乾抹淨的表情

搞的我只好丟著照片,擦床單...擦地板,換床單...洗床單....換床單的時候越來越怒,搞的好熱阿~~~

 

 

恩~~果真~~「樂極生悲」這個詞阿~~恩~~今天體會了....T_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erin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