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698.JPG 

 

天氣冷的時候,小汪除了會鑽被取暖外,還會不擇手段的找到一些溫暖的地方去

就在前幾次某個寒流來襲的時候,我一個轉眼間,就看見她盯著我猛瞧~喵喵叫的~

只是!!她在的位置很奇怪呀~~


那可是一台液晶電視呢!!


在小汪體重已經直逼6 Kg時~我著實為我的電視感到擔心呀~~

這這這....電視會不會只傾向一邊,斷掉呀~

我的電視可是只有中間一根腳的呢~~

瞧瞧她這大屁股~~

拍照存證後,二話不說~給我下去~~~ 


IMG_2699.JPG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erin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